close

新聞快報

昨天去看小鳥,發現已經消失了,被盜?摔落?

文鳥.gif  

最近每天一夢,怎麼那麼多夢?昨天經過一個小巷口,發現延路上都是糞便,大概是牛糞吧?然後昨晚我就做夢,夢到我踩到大便了

15  

今天沒什麼陽光,但是天氣很悶熱,香汗淋漓,人顯得懶洋洋的,連罵人都沒有力氣

胸部太重站不穩.gif  

前幾天我去一家xx店,先拍幾張照,結果對方說不可以拍

E___0074EN00SIGT.gif  

看到鬼了...以前我也拍過也沒說不可以拍,現在的神精病怎麼那麼多啊,做生意的店裡的花不準拍照?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怕被我揭穿嗎?這家店以後不去了,這種人亂可怕的,現在回想起以前他面帶笑容淫接顧客的臉,怎麼那麼虛偽,現在你們知道人有多可怕了吧,從一件小事就可以知道這個人好不好相處,做人虛不虛偽,有沒有風度,這樣的店生意怎麼可能生意會好呢

有時後在想這樣人他日子會過的很快樂嗎?這樣的小事都要計較,那生活上其它事會怎樣?我敗想如果他人際關係不好的話,他一定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人緣不好吧,千萬萬錯他沒錯都是別人的錯

不知道是不是信耶穌的關係,我覺得我修養越來越好了,竟然沒有為此事生氣,說真的當下我只覺得這個人很可憐,我很同情他,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千萬別學這樣的人

2013/06/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ies man 女人緣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