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意中點到的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

前幾天我才說過類似問題,我覺得現代人真是太閒,不怕被人告?雖然我不知道告不告的成,當然我不排除是自編自導,現代人太想出名了,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

前天新聞還看到有一家牧場處理兔子的問題,也被人po上網,說是虐待動物?後~~~~

那要不要先幫兔子洗澡淨身,在來個國葬?我不知道你們養過魚,鳥,鼠....之類動物沒?他們死了你們如何處理的?還不是拿起來就往垃圾桶丟,往水裡倒,現在到底是個什麼世代?找碴?

那個影片,我怎麼看都不像有虐待的行為,以前鄉下養雞,雞死了我們就是這種動作,可能我比較冷血吧!有一句話叫"矯枉過正"有些人也真的吃飽沒事,打著愛護動物的名義,到處拍到處PO,你真的那麼有愛心嗎?網路有一篇文章說的很好

人嘴巴說要愛護動物,那麼在餐桌上看見豬,牛,魚,雞肉,又大塊大塊夾,往嘴裡送,真的有愛心就不要吃葷,那些肉可是屍體耶,看見動物被欺負,覺的可憐,可是你一回頭卻吃起他們的肉,這不是很諷刺嗎?

動物是不該被虐待的,怎樣叫虐待?這界線越來越模糊,我不知道現代人都這麼有愛心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