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看見我這日記大概又要說我性交...教,信到走火入魔了,本人要提出嚴重的聲明,我很正常,比誰都正常,在日常生活沒有人可以給你罵,看到很多不公平的事你又不能說什麼,只好寫寫日記吐幾口怨氣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有正義感,在日常生活千萬別亂出頭,我覺得還是少管閒事為妙,開一個部落格把你想罵的人,想說的氣都寫在部落格,要寫私事最好別寫的太明白,要罵人也要指著馬罵鹿,馬媽媽騎馬,馬慢馬媽媽罵馬這一句你能唸的順,就可以升格來部落格罵人,連這句都講不好,你還想罵的過別人

想到阿罵,我剛剛想到卡通片"魔法阿罵",沒想到文英阿姨這麼年輕就走了,死這一關什麼人都逃不了,我從來不覺得這世界多一個我,跟少一個我,會有什麼不同,我把自己看的很渺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