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測試2台相機,700萬畫數的那台電池有問題,充一整晚拍沒幾張就顯示沒電,關掉重開又有電,但拍沒幾張又顯示沒電,2台應該都沒壞但是500萬那台拍出來照片有點偏白了,但這樣晚上錄影錄下來效果反而很正常不會太暗,這影片是500萬那台拍的,好不容易等到有700萬的但是又沒電池,不知哪時才能用

上面是700萬 下面500萬

這顆石蓮昨天借來的,背景幾乎都全變白色,景物都不見了,電池一顆網路買應該都要250左右,但是我相機都沒這麼貴,這錢實在花不下,就這麼湊合著用,現在也不知道要拍什麼照片,拍來拍去還是那些景我有膩了,不過相機蠻好玩的,可以記錄很多事情

很想把小說寫完,有2本寫不出來,不過情節寫了什麼我已經忘了,在想...是不是可以合成一本來寫,變成雙男女主角,趕快草草結束

今天妹妹問我facebook是什麼?天啊~一個從來不玩電腦的人竟然問我這麼深奧的問題,我也搞不懂fb在幹麻?網路上都是陌生人有什麼好聊的?而且也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是男是女都不知道,這樣能聊多深的心事?如果你想交朋友最好不要用留言方式,留言會產生很多問題,有時後一句話不合兩個人就吵架了

有一個朋友今年40了,還不想結婚女的,就是未婚我才可能有這個女的朋友,要是結了婚要當朋友恐怕就不是很方便,瓜田李下要避嫌,免得惹出一些麻煩來,不過就算沒結婚有另一半的人,朋友一場你想單獨約出來吃飯聊天也是很麻煩的事,有時後很單純的一件事但要考慮顧慮到的事太多了

不過他比我好至少身邊都有人做伴,不像我都是一個人時後比較多,他說看了很多朋友離婚不敢結,好幾年前有交過一個男朋友,這個男朋友好像蠻乖的,但是家裡有人愛賭欠了一屁股的債,最後不得已選擇離開,長痛不如短痛離開也好,不然嫁到一個常要擔心半夜是不是有人來討債潑油漆的,連朋友都替他擔心,這種老掉牙的故事情節電影都不拍了,但事實上這樣情形還是存在還不少

2012-12-2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