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被某一戶人家的叫床聲給吵醒的,原本我以為是貓在叫呢>_<,我覺得很缺德耶,因為有些人家裡有未滿18歲的小孩子,或許對方不 知道有人會聽到吧?可能嗎?這裡居住品質原本很好的,可是...後來有些人買新房子搬走了,這裡的房子就賣掉或是租給別人,就這樣陸續來了些奇奇怪怪的人

說真的後來這些不管是買或是租在這裡的人,有1/3戶是沒很水準的,有些人放任他家的狗隨地大小便也不清,不養狗的人卻要幫有養狗的人清,這是什麼社會?

有時後狗大便沒人清,或是還來不及清,不知情的人路過就踩到了,或是有人騎車經過就開始蓋印章了,我發覺狗大便的問題,比亂丟香菸的問題還嚴重,不管是在 住家或是在外面或是公園,請大家正視這個問題,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你都有在清,那我就不是在說你,請不要在瞪我

還有的人深夜睡不著開了收音機真是惡夢,不管你關的多小聲,那聲音在深夜裡總是能傳的很遠聽的很清楚,還有我發覺住在大清早要做生意的人的住家附近也是一種折磨

天還沒亮雞也還沒叫鬧鐘仙叫了,吼~~~一看還不到凌晨4點,現在又是冬天很好睡,對方要是那種睡的很入眠的人,要他聽到鬧鐘響了起來關,不知道是幾分鐘 後的事了,我不住他隔壁我都人都醒了,人家對方還沒醒,那醒來以後呢?起來以後又是大聲講話旁若無人,真是煎熬,孽緣啊

我的2015年願望就是,除了叫床聲的可以留下,希望其它的趕快搬走
2014-12-28
PS:28號?秀蓮姐姐要絕食,這下有好戲看了,姐姐我是勸你最好不要,年紀大了萬一有個什麼散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