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小妹妹,跟叔叔走就給妳糖吃

最近我又遇到瘋子,又是覬覦我美色的怪人,為什麼色狼這麼多,我都不太敢出門了,不過我現在一心向上帝,出言沒有太多的三字經,真的好不習慣沒有罵人的日子,我覺得不可以姑息養姦,對這些人太客氣,他們不會當一回事,可是說重話又怕自己造口業

有時後真的會陷入兩難,我們在日常生活也是一樣,你太乖,老虎不發威別人當你是好欺負的哈囉Kitty,會騎到你頭上,人不可以好到沒脾氣,那是無神精,但是也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雖然這種事我已經遇過很多次了,但是當下看到這種留言還是會很生氣,性子急的人沒有辦法好好用說的,我都是先罵,罵到覺得夠了,在來講理

前幾天要出門看到新聞一個阿婆打了一個女警一個巴掌,都幾歲人脾氣還這麼大?像我反應很快的人,如果是我被打一巴掌,不管是誰,男女,幾歲,我一律回敬一巴掌,真的很沒家教,老人就可以打人?你推或打其它地方我覺得無所謂,可是你打人家的臉?我就很反感,你是憑什麼?什麼地方你都可以打,就是這個臉你不能亂打

我被我爸打過一次耳光,那感覺到現在還很鮮明,我沒有辦法忘記,所以我到現在一直很痛恨打人耳光的人,被打的人臉上會很痛,下手重一點,被打的人還會暫時耳鳴,所以以後我絕對不會讓別人打我的臉,如果我有小孩在學校被老師打臉,我也會找到你當場討回來,我都有事先警告過我姪女的班導,小孩子做錯事什麼地方都可以打就是不能給我打臉"有一句話打人不打臉"你們有沒有讀過書?沒讀過那我們就用原始人的方式解決

我媽常說我思想很奇怪,有時後怪的很可怕,難道你們要等事情發生小孩被打到不敢上學,臉上青一塊紫一塊你在到學校找老師理論?都被打過事後在理論能幹麻,所以我寧願先把醜話說在前面,現在狼師很多,外加一些自己本身情緒都難已自制的老師,在家裡跟老公老婆或...吵架了,他就會把氣出到別人身上

像這種不好的老師狼師,或是有打過學生紀錄的老師根本不必考慮馬上就可以換掉,每年這麼多師範大學的畢業生還怕找不到老師?很多人等著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