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十元的店買的毛巾紅色很美,一條15塊所以我就買2條,慾室磁磚是白色的,洗完臉晾在那裡,顏色對比很鮮明美的冒泡,下面那條是大慾巾,好幾年前在賓館借來的

1 (1).gif  

連衛生紙都要濕情畫液

美粒的洗手間

買了5包裝的泡麵昨晚一次又吃2包只剩最後一包,今天到現在晚上10:25了都還沒吃東西,晚上我姪子跟姪女兩個人去他外婆家,家裡就剩下我跟我媽媽兩個人,所以就沒煮,晚一點在來泡這一包,順便錄影,這個相機不能給它太閒

前幾天經過黃昏市場,剛好想到毛巾破了,就隨手拿了一條最爛的最薄的一條,問老闆娘多少錢?他說100,我心想是連你人一起算100嗎?我只要毛巾耶,一直都覺得黃昏市場的東西就是最便宜的,沒想到問了情形是這樣,十元那種店最好的也不會超過50塊,我買一條15塊都還嫌貴,因為之前都才賣10塊

毛巾要買越薄越好用,買太好太厚擰乾很吃力,這是我買毛巾的重點,本來在賓館還拿了一條毛巾,但是我發覺它太厚不好用,拿回來幾年都還好好的還沒用,只用過一次,就是當晚住房那一晚,應該是新的還沒人用過,我很少在拿賓館的東西,要不是那一晚住的太貴,本來有便宜的一點,但是我gf不要說要貴一點看起比較乾淨有情調,所以多花一倍的價錢

但是他們早餐真的很棒,東西多的不得了,幸好我還蠻能吃的,我就專祧高級一點的吃,比平常正餐吃還多了一倍,吃撐著也無仿這樣才不會吃虧,以後這種機會也不是很多,我們兩個價值觀不同,我要俗又大碗,他要貴精緻一點,這樣的人以後要生活在一起究竟會如何?不過我沒機會證明,因為後來又分手了,但是後來分手後,隔了1,2年我又把他拐到賓館去見了一次面,他說此時此刻是單身,所以我沒有介入誰感情的事,如果他要騙我那我管不著了,我不喜歡小三自然地我也不可能會當第三者破壞人家感情

我跟舊情人分手都還在當朋友,有些人是沒辦法這樣的分的很澈底,這樣有好有壞,至少不意中碰到了不會尷尬,但是有時後會變成藕段絲連的情形,因為人都有慾望,但如果有一方分手後當朋友就是當朋友,不會在有進一步的關係,這樣比較不會出事

2012-12-2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