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7 

最近朋友跟我說,他看到一個暗戀很久的同事跟別人說話太親蜜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每天上班心思都在這個人身上好痛苦...可是在我看來卻是很甜蜜,思緒又飄到很多年前一個暗戀的人身上,有一年我偷偷吻了對方,才知道什麼叫情不自禁,對方到現在還不知道,以前喜歡別人不會告訴對方,但現在這個年紀了,我都直接跟對方說,接不接受那是你家的事

14.gif  

我怕人生有遺憾,當下不說可能以後沒機會也會後悔,有時後覺得自己蠻霸道的,雖然初吻給了某人,但其實在初吻更早前我第一個吻的人是另一個人,那時後在當兵,這個人應該才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主動吻的人,但是對方沒有吻我,所以我才說初吻一定要兩個人唇碰唇才算,我很清楚記得我送那個人回家,在他們家樓梯間我吻了對方,是偷襲的,沒有什麼感覺沒有電流像喝水一樣,可能我沒有那麼喜歡他,對方好像才唸高三

這故事很長以前寫過,但是我這個人寫私事都不喜歡寫的太詳細又會篡改事實,以前寫的跟現在寫的可能會不一樣,其實我日記同一件事想到就寫一次,人物忽男忽女,時間地點都改過了,因為不想給當事人看到,總覺得自己沒談過戀愛,可是一回想緋聞還真不少

昨天一個朋友說我前篇日記初吻那個看起來很假,一看就知道是編的,哈哈哈~~~~真真假假,不過看來我成功了,真的會讓人覺得是假的,假的又讓人覺得是真的,不用也不想解釋,真的假的又如何,別人看的就是日記而已,真假不是那麼重要

昨天27號白天陽光很大,但下午就剛始轉涼了,剛好我又在最空礦的地方,騎機車都會抖又是下班時間,走走停停的差點凍成木頭人,順便去找我妹拔車牌,因為前幾天接到通知機車燃料稅1200,我去看這台車還能不能騎,原本想如果還能發動就不要報廢了,結果妹妹把車丟在大樓前,當初鑰匙不見一擱就是幾年過去了,風吹日曬機車外觀狀況很糟,回家的時後我看到上禮拜跟朋友去逛的夜市,原來它在我妹家對面而已

2013/12/2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