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做夢了,但是我忘記夢到什麼了,本來我有記下來但畢竟不是真實發生的事又在朦朧之中,幾小時後不寫下來很快就會忘光了,夢境其實很有趣,如果你腦筋動的快在添油加醋,就可以把夢改成劇情當小說寫下來,我也寫過不少夢,不少人都知道我現實生活是怎麼過的,現在都已經入侵到我腦海去探個究竟了

剛看完泰劇可是感覺好像那是好幾天前的事了,我一直還活在劇情裡還沒辦法抽身,一直都有這個毛病,故事內容很簡單,大部份都是在演女主角從MODEL淪為飯店服務生的事,如果是真實的人生這變化很大,很多人一定沒辦法拉下臉來做這個工作,一連看了2部泰劇女主角個性都是一樣的,有錢脾氣又嬌,甚至是目中無人,強勢...什麼缺點都有,跟我們台灣戲劇女主角柔弱好欺負的個性差很多,非常喜歡泰劇這種不同風格的個性,這才像人生感覺就好像我們身邊發生的故事

被人欺負那有可能都一直吞忍?感覺這2部戲女主角個性跟我很像,只是差別在於我做人比較低調,至少我目中有人,不管你是有錢沒錢在我觀念都是一樣的,泰國偶像劇很少有男女主角牽手接吻的戲,天鵝的套索男主角只在結局才有"親"到女主角,不過我感覺那是借位根本沒親到

戲劇看完的時後還會讓我回想的情節大都是會讓我笑出來的劇情,這一部天鵝套索就沒有讓我很想笑的情節,其實人你不用長的太美太帥,只要讓你身邊的人跟你相處起來感到很愉快很輕鬆,自然人緣就會很好,我最常想的都是窈窕教主男主角家的那個同性戀角色的對白,裡面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因為有的沒記在第幾節幾分幾秒,現在要回頭找很難找

我記得有2幕劇情,其中一個是那個同性戀跟男主角的妹妹在房間做了一些打扮,然後邊看電視邊學電視上的明星唱歌跳舞,我小時後就有這種經驗,所以看到就會印像特別深刻,有一次跟妹妹還有她同學在家裡學起小龍女對打,我們3個都是小龍女,因為沒有人要當楊過,連我都不願意當

我拿大浴巾當小龍女的武器把她們打的落花水流,我妹妹同學被我打哭還跑回家跟她姐姐告狀,這個人就是我爸爸後來認的乾女兒,當初爸爸在靈堂上還跟妹妹一起下跪要哭到靈堂前面,最後沒哭成因為不用跪,我們是基督教(以前寫過不寫這個了)當然現在我們不常連絡,但要找人還是找的到不會失蹤

另一幕是那個同性戀(劇情有點忘記了,用快轉看就是會這樣)好像跟其它人在庭院追打,後來男主角媽媽拿籐條出來,把他叫到旁邊訓話,叫他背出來她告訴他做人的道理第一條是什麼?結果你知道他說什麼嘛?

"不可犯姦淫"

1.gif  

不知道有人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句話很好笑?不知道就算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2012-0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