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裝了一個訪客線上人數我不知道他們裝了目的是什麼?但是我裝的目的是要看我訪客是從那來的這只是看個大概



台北14個人有幾個無緣的人住這有愛我的人跟不愛我的人



台中12個人一樣的有拋棄我的人住這有愛我的人跟不愛我的人



新竹還好沒被人拋棄過逃過一劫因為我根本沒認識半個新竹人



高雄,又被拋棄了北中南都被人拋棄過搞的自己像深宮怨婦一般的賴活著



這個又是怎樣?居然住在海中央?這是那一國?上方還有一個西班牙前幾天還有美國跟加拿大的不過今天消失了大概是嫌我新浪經營的不好,還有幾個大陸.....

如果要語法點圖進去就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