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吃的蛋糕,不一定要巧克力的,但是一定要,是過生日的那種蛋糕,吃起來才好吃,不久前日本有人發明"烤肉"對著電腦螢幕裡頭的烤肉OXOXOX ,有夠扯的,我已經很久沒吃到蛋糕了,今天我也來發揮我的想像力,隔空吃蛋糕,看能吃到幾塊?



經過我剛剛發功的結果,蛋糕被我移動一小塊,不過落在盤子裡,不是我的嘴裡......我看我就座在電腦前對著蛋糕猛吞口水,吞到飽,肚子好餓



這也是我很喜歡吃的紅肉李,酸酸甜甜,酸在嘴裡,甜在心裡,想吃我的,我人在我家裡,我應該比蛋糕還可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