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篇愛無能與性無能的文章,對方說性無能有威而剛可以挽救,言下之下就是愛無能比性無能可怕...

我不太同意,我覺得性無能比較可怕,不知道性無能用威而剛真的有效嗎?如果每次都要吃那也是挺麻煩的,我有一個朋友連續吃了3年吃到最後他怕了,這種事靠藥物到最後還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我覺得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無能,因為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愛人的能力,愛的最後講求的是責任,有些人怕負擔不起而選擇放棄,但這並不意味這樣的人就是愛無能

相對的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很有責任感的,雖然可能他想的太多了放棄的太早,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人就是愛無能,那我勸你繼續當一個愛無能的人比較好,千萬別去害人,養一家不容易,生容易活不容易,沒有經繼基礎婚還是不要隨便亂結,先把自己顧好把你父母顧好在說,結婚不是光養一個家庭,你還有父母要養是吧!如果你還是獨子沒有其它兄弟姐妹,就算你父母現在還能賺錢養自己,他們老了以後還是都要靠你一個人,或許有人認為另一半會幫你分擔,那可未必喔!有些人另一半得重大疾病都急著要離婚了那還顧得到老的?

不管男人女人如果沒錢都會沒有安全感的,沒有誰天生就很堅強,但是如果有人願意跟你吃苦,我覺得就可以考慮結婚把有沒有錢這項排除掉,夫妻要同心想法要一致可以克服很多難關,現代人除了怕沒錢為錢煩惱,還有一個很大障礙,就是有一方吃不了苦,吃苦不容易,叫你放棄手機不要用幫你省錢都做不到了,還談什麼過平凡的生活

昨天媽媽去我老板家,回來他又跟我說,你老板叫你拿手機,不然有時後樓上樓下要講事情喊破喉嚨都聽不清楚,你不會拿我的去用嗎...不拿手機事情都做不完了拿手機還得了,不拿手機我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多出來的麻煩,女人家就是不懂事不知道江湖險惡

今天下班的很早,老板說這個工作做完就可以回家了,瞎密???你是說真的嗎?哎喲喂!天要下紅雨了,本來5點才做的完,我拼了命不到4點就完成,然後先跑手都沒洗寫臉也很髒先衝出工廠大門在說,連菸也不抽了,守衛看到我全身髒兮兮的說要拿衛生紙給我擦,我說不必了,先逃命要緊,衝出這片大門躲到巷子口比較安全,不然遇到我老板事情又做不完了

夕陽怎麼那麼美,連家都不敢回先去逛逛晚點在回家比較安全!

2012-0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