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樓梯口看到一幕景像...有個女的上樓表情很痛苦,好像腿很酸痛,看著他忍著痛一步一步爬上樓梯,中間還停了幾秒鐘,不知道是台灣還外勞?有些人上班必需要站一整天很辛苦,年紀輕可能還能忍,有些年紀大了那要怎麼忍?以前工廠的女工下班看見他們走路都帶著一臉倦容,每個人都在喊腰酸腿痛,幾乎每個上班都要帶"傷藥",上班要自己找時間摸魚人太老實做死 

20120315 (36)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不知怎麼說?(紅蘿蔔旁邊圓圓的那個),鹵鹹一點會更好吃,鴨蛋我都嫌太鹹了,所以我說的鹵鹹一點絕對不會太鹹20120315 (37)

芹菜我也很喜歡吃,其實光炒芹菜不要跟其它東西炒就很好吃了,不過重點是要鹹一點不能太淡,我很好養的,每天只要一盤我喜歡吃的菜就可以了也不用湯,剛剛吃了3碗飯,電鍋白飯都被我吃光了,如果晚上媽媽還要煮飯晚一點我還可以再吃2碗,我一天幾乎都只吃晚餐一餐,吃3碗應該不會算多

我覺得人要每天保持一點點饑餓感,這樣你才能體會這世上還有很多人沒有飯吃是多可憐的事,不過今天中午我有吃中飯,今天吃2餐了有點罪惡感,幾乎忘了這世界上還有窮人在

以前我都覺得台灣不會餓死人,現在我要改口了,因為真的有人餓死,而且是在台灣,生活很不容易,什麼都漲價只有薪水不漲,食是排在最前面的,如果你能吃就儘量吃不用省,但是不應該浪費食物,不想吃的菜可以不用夾,夾了就要吃光,碗裡跟便當絕對不能留下一顆米粒

以前小時後我最喜歡吃白飯伴豬油加一點鹽巴非常好吃又很香,這樣吃不用配菜整晚飯吃的意猶未盡,前些時後家裡剛好有豬油,我弄來吃味道跟我小時後吃的不太一樣好奇怪?不知道是不是豬油不純的關係?還是放太久了的原故?

2012-0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