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一天你找到你愛的人,生活在一起,你就會快樂嗎?
如果你本身就不懂生活的樂趣,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每天過的混混鄂鄂,無所是事,不管你單身還是雙生(呵呵) 
那麼我想你還是不會快樂的

你的快樂不是取決於你的另一半,快樂不是別人給的
那是心靈上的一種滿足,你懂的生活,會生活
明白了生活是靠自己創造的,活的簡單,生活就很迷人
就算一個人,你還是會過的很快樂

今天我才明白,為什麼每當失戀,我可以很快走出傷痛
原先我以為我是很無情很冷血的人
現在明白了,我是一個很懂生活的人
我的快樂不是由別人決定的,是由自己
我的生活一直都過的很快樂的
愛情對我來說只是付加的價值
就算失去,我依然保有我原來樂觀的本性
唉!怎麼年紀輕輕地,就能頓悟這麼深的道理
英雄果真出少年
有時後還蠻佩服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