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女人2012年必做的20件事!我又有話要說了...

  四、找棟房子。凡是成年的女性都應該離開父母單獨居住,為自己找棟房子,不需要多大的地方,但要把它當成你的家,不獨立的女人,很難有幸福。

  五、為自己購買一件奢侈品,衣服、包具或是化妝品等等,享受頂級名牌的同時,要告誡自己努力賺錢,盡情享受人生中那些覆手的繁華。

  七、獨自遠行。給自己放一次長假,然後獨自遠行,國外也好國內也行,反正你要背起行囊把曾經的夢想付諸行動,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第4條:什麼叫都應該離開父母...這不叫獨立,真正的獨立是一個人人格思想成熟,如果說獨立是離開父母單獨居住就叫獨立,這種想法也未免太幼稚了吧!其實人老了很孤單的特別需要子女的陪伴,常看到很多獨居老人生活非常孤獨,有些並不是沒有子女,而是媳婦不願跟公婆同住,以前就遇過一個撿回收的阿婆年紀80幾歲了

有一次他在翻我們公司的垃圾桶,一面翻一面流淚的跟我說,他都這這麼老了,還這麼命苦,兒子跟媳婦在北部自己開公司生活不是不能過放他一個人在南部,自己住的是晚上沒電租來的破舊不堪的平房...阿婆雖然身體沒病痛,但是活一個人要自理,白天騎著單車穿梭在各大街巷弄口撿回收,夏天天氣熱的時後你看他著他騎單車的背影都會想流淚

雖然我跟我媽媽個性不是很合的來,但是我不會放他一個人在家自己去外縣市逍遙,這點我的觀念很傳統保守,在怎麼說家中還有父母在,在怎麼樣子女必需要有一個人留在家跟父母同住,說穿了現在人父母把你養大了翅膀硬了都不願跟父母同住是想逃避責任,現在你嫌你父母以後就換你子女嫌棄你,這就是報應

第5條:思想有問題典型的年輕人的想法,善待自己不是靠這些額外物質堆積的,等年紀有一點你想法就會不同,快樂都不需要花錢的是內心的平靜

第7條:現代人其實是內空虛活的很累,都在忙一些沒有義義的事沒有找出問題所在,旅行在多次回來人還是活的很疲憊不堪,奇怪為什麼常聽到人家建意別人要多旅行?國內國外也行?這就點出問題了,你是工作太累沒放假每天超時工作,去換一個正常上下班遇例假日就放假的工作做,每天下班回到家時間都還很早,愛怎麼樣就怎麼樣,這樣活著才有意思!

2012-03-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