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jpg

現在的人心靈空虛貧乏,寂寞總在午夜拜訪,雖然長久以來我一直是一個人,但是我從來不哭喊寂寞,偶而發發牢騷難免,可能真的是基督徒的原因吧!換了一個新環境以後講話突然變正經了,我拒絕再當花瓶了,真的要感謝新浪的無情,讓我澈底死心,讓我變成文壇美少男

我小說要是沒有在痞克邦寫完絕對不回新浪了,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是新浪骨痞克邦皮,但是新浪現在我都最後才貼過去,說真的痞克邦真的很好用,傳圖,圖可以任意改大小尺寸,而且相本位置對調或刪除,日記的圖片都會自行修正,不像xuite只要刪了圖或修改排序,全部亂掉,你看到圖但點過去卻是另一張不同圖片,真是太亂了

寫於痞克邦2011-03-08 10:38:19

 

20110228C (23).gif

我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做事只有3分鐘熱度,而且也很會誇口,寫了幾本小說沒有一本完成的,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這本給寫完,就算胡編瞎說也要給自己一個交代,我已經正經好幾天了快忍受不住了,很害怕我變正常了不能在胡搞瞎搞的,前幾天寫不出來,有個朋友說要怎麼寫,添啊!如果連你這麼笨的人都想的出來?那我更不能那樣寫,大家都猜的到的劇情,那怎麼吸引人來看?

不過XX說錯了,他忘了女主角是在酒店上班不是做雞,也不是被誰"賣"去陪酒,那來的"贖身"就算是被賣掉要贖身那種劇情也太老套了,現在電影都不演那種的了,小說情節真的是虛構的嗎?不見的,不是你親身體驗大概也都是朋友那裡或周週別人的真實故事,不然憑空想的出來卻不見得寫的出來

寫於2011-03-09 07:07: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