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冷不勝防
妳在我的右手臂
重重地咬了一口
有點疼有點舒服
我捂著手臂上
被妳弄疼的
那一小塊齒痕
心裡充滿了疑惑
............................
............................
............................

P.S.這一生中總共被2個愛人咬過,都是同星座
第一次是因為我的不正經,在她身上亂來,又親又抱
被她咬了一下左手指頭,這我能理解,呵呵

但第二個人為什麼在房間,就突然咬我?這我就不懂了
腦海裡不時想到那個畫面,然後就摸摸我的手臂
那個溫柔的夜
當我想到某個人
心裡頭總是暖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