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完日記看到日期是3月8號,今天應該是婦女節吧?感覺台灣節日怪怪的常會亂改日期,以前好像婦女節跟兒童節合併叫婦幼節,現在又是什麼情形我真的不知道了

今天4點我就下班了,老板說今天人做的很懶早點收工回家吧!本來他說明天就放假吧,我跟他說今天才星期四,明天放那星期天不能放這樣我不要,因為我放假是沒錢的老板講放假我聽到都沒什麼興奮的感覺

剛剛想找首歌來放放,但是翻來翻去想不出什麼歌我沒放過的,我好幾十年沒接觸過流行歌了,所以能找的歌有限,一些別人常放的常聽過的歌,如果我剛好也喜歡我也不太想放上來,因為這樣也已經沒什麼新鮮感了,現在肚子不餓可是好想吃一塊蛋餅,可又懶的去煎了,最近很瘦但是肚子都瘦不下來,我一天幾乎都只吃一餐而已,因為有抽菸肚子都不感覺餓,前些時後在戒菸一天都吃3餐,香菸太可怕了說是毒品逼點都不為過

有抽菸的人都知道,抽菸都不會覺得肚子餓,抽了香菸會有一種飽漲感,有時後餓了抽了菸馬上就不餓了,我不是在減肥實在是戒不掉香菸,如果我真的把菸戒了我應該會變胖才對,今天我才吃一餐而已晚餐才吃一碗飯,但是喝了5,6杯的750cc的綠茶,現在開始我要把綠茶戒掉改喝水,其實現在肚子是空的但肚子已經抽香菸抽到飽飽的感覺都吃不下東西

明天要開始冷了,不知道準不準?我工作都在屋外其實在怎麼冷開始動人就不覺得冷,但是上班出門這段路程短短十幾分我就受不了了,上班雖然很累但是我的工作常要亂跑感覺時間在過很快,每看一次手錶就是1,2個小時過去了,通常我一天只看4次手錶,第4次看的時後人已經在回家路上了

以前在工廠上班都是做固定工作在固定的點時間過的很慢,怎麼盼都盼不到下班,常聽朋友抱怨公司加班都不給加班費也沒人坑聲,不照規定走政府也不管,規定都是訂好看的,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老板?人家替你工作不給錢,貪這種小錢晚上怎麼還睡的著覺?做人是互相的,今天如果下班了多做十幾分半小時不給說的過去,但超過一小時還不給良心何在,聽朋友說加班不給薪就算了遲到還是照扣錢,真是聽不下去了

遇到這種老板員工那有心情工作?對公司那有向心力?同樣都是當老板人差很多,我就遇過好的老板,冬天太冷會主動買大衣給公司的外勞穿的,同樣都是人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有肚量,真是想不透這個人性,有時後為了這件事想破頭,常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2012-03-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體 靈魂 鬼 假像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