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sanity

insanity  KK [ɪnˋsænətɪ]

1. 瘋狂; 精神錯亂[U]

Linsanity台灣媒體都翻成林來瘋,不管是英文或中文我都覺得怪怪的,跟罵一個人是瘋子有什麼不同?

如果是說他很瘋狂?那裡瘋狂?瘋狂的是球迷不是他

很多人以為我說的"一個從小離開媽媽懷抱長大的小孩跟母親不親",是指香港,台灣,跟中國的關係,其實我是指林書豪跟台灣的關係!除非他自己說他是台裔美國人,那就另當別論,現在台灣有些媒體都自行把他冠上台裔美籍

忽然想到一句大陸新浪網上有一個人的留言說,華人都笑韓國人說孔子有韓國血統.........等等的事,現在林書豪的關係看看我們這樣行為跟韓國人有什麼分別?

那天看到這句話我好驚訝!居然還有人頭腦這麼清醒,留言是一個中國人,或許台灣人應該也想想,我們硬把他冠上台裔美國人,是對還是錯?馬英九前幾天才被美國人刮鬍子說林書豪是美國人

美國人說要開始思考對亞裔美國......我覺得不需要,不要移民就好了,怎麼說還是自己國家好,媽媽永遠不嫌自己的兒子醜,怎麼都說都是自己親生的嗎,不管你身處何方,還是自己要有點實力人家才會看的起你,人都是很現實的,想想林書豪未成名的甘苦談就知道我說的不假

人一出名不管在那裡都受歡迎,跟你是什麼國籍無關,講國籍太假了,聖經說的愛就是無國籍論,全世界的基督徒心一致最重要,全世界的基督徒就是一個大家族,其實我對林書豪沒有什麼特別印像,是這幾天知道他基督徒的身份,我才對他刮目相看,我對他多會打球一點都沒興趣,不過他是虔誠的基督徒,他是我兄弟,為了這一點我要跟他多親近給他關懷,講國籍?還不如來講誰是基督徒還來的親近些

以後你看到他千萬別說你有多愛他,你只要說你是基督徒,他就會愛死你了

Love

以馬內利

2012-02-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