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劇蘇打和冰茶我已經看到17集了,越看越好看,本來我覺得女主角不美但是她在3,4集後開始變身,我跟男主角都被她變身後的樣子迷倒了,前後判若 2人,不可思議!演壞人的女配角長的很像孫淑媚,這是喜劇,所以壞人都不會是壞到讓人咬牙切齒的壞,前一陣子看的"美夢成真"倒垃圾的那個胖女傭也有演, 不過這次她戲份少到近乎沒有點可惜

不久前我在網路看到一本小說介紹一直很想看,但是忘記名字了,大概就是說男女主角在網路用了不同性別的角色而認識,男主角在網路角色網路是女的,而女主角也用了男人的角色...感覺應該會很好看,如果是老手寫的寫的深入一點應該會有很趣

今天傍晚回家繞到一個園藝店花了20塊去買了2盆花,因為今天我有錢了,很久沒看到一千塊長什麼樣子了,今天買花就不考慮太多,一出手就是一千塊,老闆...買2盆小花找我980塊,老闆以為我會買很多還猶豫的等了一下,結果我都挑10塊的買,但是我今天買2盆耶,以前都一盆一盆買,人要懂得知足才會快樂,現在那有帥哥還會去買盆摘的花?不容易機會難得,要是我是老闆看見帥哥來買花,我會馬上去買串鞭炮掛來放放

不說我買了什麼花,明天早上在起來拍,非常美都是同一個顏色但是不同花種,本來剛剛有拍但是晚上拍的不好看,忘了剛剛上傳照片不知道有沒有刪除???剛剛去看了一下有刪,幸好!不然這篇日記要重寫了

本來我沒有要繞去園藝店買的,但是因為今天早上去的時後有看到一盆很美很美,因為早上我還沒有錢買,所以傍晚才會繞過去買,結果有人跟我一樣識貨,那盆花開的最多的被買走了,我只好挑另外一盆不同色的

今天要把泰劇看完,因為我都是用快轉看的所以很快,看完也就完了劇情都只記得大概,時間就是金錢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看戲劇上面,除非是電影一片才一個多小時就讓它慢慢播,一邊看順便培養情緒跟感情

感覺現在的中國影片網站電影變少了,看不到什麼電影,跟前幾年比差好多,不過至少比台灣網站好,想下載恐怖片躺在床上慢慢尖叫都找不到什麼想看的片子,有時後還會遇到非大陸地區不能觀看的標語,好掃興!不過換網站看卻又可以看,好機車,好死巷!

剛剛又想到那個夜市擺攤的阿婆...我覺得我有一種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感覺...天呀!別瞎說,人家搞不好是換夜市擺而已!太多愁善感了我

2012-02-23

延伸閱讀:

星國地鐵「梳腋毛」? 陸女被趕出車廂!

北京癡情男求婚遭拒當場昏倒 女友哭喊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打和冰茶 泰劇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