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3 (49)  

下午3點多溫度29度,那中午以前肯定破30度很熱,晚上6點多還有26度,我還看見有人只穿一件短袖在騎機車,今天有親戚自遠方來所以我白天都待在家招呼客人,下午跑去回收場把找零件順便把我電腦不要的拿去回收,2台筆電3台桌上型賣了1000塊,去回收場看到好多筆電但前幾天有下雨我不敢買

今天去是要找我筆電硬碟的轉接頭,每家筆電的硬碟接頭都不一樣很麻煩,本來我找了幾個備用的但是都被我拔來拔去拔壞掉了,現在我不敢在亂拔了,轉接頭不好找,因為我有2台筆電硬碟的接頭是一樣的,只用一顆硬碟可以拔來插去2台共用一顆硬碟,但是好幾次都是沒對準接頭就硬插上,結果裡面的銅線歪了,給它扶正竟然掉下來,嚇屎我了,不然就是接頭太鬆忘記把接頭接上貼上膠帶固定,結果插上了在拔出來轉接頭還留在筆電裡面,又拿不出來,最後拿剪刀去夾,夾出來的轉接頭都是一刀一刀的切橫,裡面線都被切斷了

再不然就是再把硬碟插回去,結果又是孔沒對準,硬蝶的插槽銅線東倒西歪,給它掰正又斷了,我再也不敢這樣亂拔了,幸好今天找到2個轉接頭可以備用,如果你不是很有耐心的人我勸你不要玩電腦會氣到吐血的,不過把人家不要的電腦弄到可以開機感覺蠻有成就感的

感謝上帝今天讓我聽到一個很溫暖消息,現在胸口還在發熱呢,是祕密不能說,今天陽光也很溫暖,感覺今天過的很幸福,今天順便繞去海邊,到的時後已經快6點了,我用錄影的抓了幾張自拍銷魂照但都很暗,只好刪除,今天已經過的很幸福了,我不能再奢求太多,人要懂的知足,今天晚上睡覺做夢應該會偷笑,美夢連連,把白天的幸福延續到夢裡

2012-0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