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大概是說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我每天都對著舊情人的照片在流淚...
真是孽緣
不過這樣總比那些沒談過戀愛
又整天在日記瞎說
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的人幸福多了

總感覺我日記內容缺少點什麼?
可是又不知道少了什麼?
很想快點在60歲以前把老本賺夠
60歲以後在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每天都在重覆同樣的事很乏味

那一天大樂透沒有中,對統一發票又沒有中
人生走到谷底,好想死了算了

很喜歡認識不同個性的朋友
有些人天生憂鬱不愛說話
當我遇上這樣的人
我的話就變多了
有些人話滔滔不斷
你甚至找不到"縫隙"插進去
這個時後我就會變的很安靜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總愛回憶過往
想找回年輕留下的美好片斷
然後細細咀嚼慢慢品味
不管經過多久
那些人,那些事
總能牢牢記得
昨晚做了2個夢
現在卻忘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