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怕...偶家附近都有兇宅,都是2,3公里內,有的我日記以前都提過,有些我沒看過,有空我在照著地址去看我沒有看過的兇屋

以前我家住監獄附近,有時後天未亮都會聽到像放鞭炮的聲音,聽老一輩人說那是在槍決犯人,台南有一座知名百貨公司就蓋在舊的監獄上,不知道晚上有人遇過什麼詭譎的事嗎?有時後我真的覺得,鬼是人想出來的,你不信就沒有,你信就會有

網路也有很多靈異照片跟影片,現在修圖軟體很神奇,就算是真的,也不忍要懷疑是不是修的太真了?

引文来源  15年前有人自殺 仍算凶宅可解約 


散民注意   吾黨所宗

太好了,買房子的人有保障了
那租到兇宅可以告房東嗎?
買預售屋,在蓋當中有工人意外死在工地算兇宅嗎?訂金付了可以退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