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不要去查現在你住的地方是不是兇宅?如果已沒有後路了,知道是兇宅對你有好處嗎?不知道就這麼傻傻的住吧!如果沒什麼特別詭異的事就不要去查了

有些人都是住好一段時間了,無意中知道自己住的房子是兇宅,本來沒事,知道就開始回想,某月某天怎麼樣了...原來是兇宅的關係,"越講越有影"

照前篇的新聞說法,只要是在那個房間不是自然老死都算兇宅,這房子等於也判了死刑,你不敢住賣人還要告知,一般人根本不敢買

這是不是代表說,以後那個人想自殺,拜拖你行行好,到空地去死,別死在房子裡面,你家人不敢住又賣不掉,你房子是租的也不要牽累屋主?這問題我以前好像寫過,我要是那一天想不開想死一定會去外面了斷,怕家人不敢住,也賣不掉,做人要有公德心

現在人死後還會留下骨灰,我一點都不想留,你知道你5代前的祖先在那嗎?那現代人死了還留骨灰幹麻呢?是希望有人會去拜你嗎?難喔

骨灰就撒在深山跟土融為一體,或是撒在海裡給魚吃,以前你吃魚,現在被他們吃剛好扯平,南亞海嘯那年聽說海裡的魚都吃的肥滋滋的,那一陣子我們家都不敢買魚,嚇死了

上帝說我們死後要歸於塵土,因為我們本來就塵土做的,把骨灰撒出去好像比較符合上帝的說的,我是這麼覺得

有一年我翻了我阿姨不知道唸國小還是唸國中的國語課本,有一篇寫著一個故事,這故事我唸書沒有唸到被刪除了,我阿姨應該今年應該50歲,50歲的人應該都唸過,有一個人好像掉了東西,然後他看每個人都覺得像是偷他東西的人

有一天東西被他找到了,他在看當初那些被他懷疑的人,怎麼看都不像是小偷...這就是疑心病,應該不用醫,每個人都有,只是輕重之分

前幾天我一個網友就是犯了這種毛病,女人真是麻煩,應該是大姨媽做怪,怎麼會有人問那種問題?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