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

最近認識2個人,A喜歡研究紫微斗數,B喜歡星座,B很迷星座,就算是剛認識都要算一下,他說因為不想把時間浪廢在不是對的人身上,不管是當情人或朋友...如果你把星座當娛樂看沒有關係,但你很認真看待它時,對人就有一種先入為主的刻板印像在,很不實在,比如雙子你就永遠覺得他花心,雙魚的人浪漫...

當你用星座在跟一個人相處時,就開始變的礙手礙腳,如果是朋友關係可能還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麻煩就大了,你害怕對方會像星座上寫的那樣,你刻意去避開原本你想表達的,用了一個星座上寫的可以讓對方滿意的方式去表現出來,結果可能對方真的很滿意,但你不滿意了,因為那並不是你的本意,久了你會崩潰,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這是我很不喜歡了解星座的原因,自找麻煩

不過大致上我還是會了解一下朋友的太陽星座是什麼,其它月亮,上升星座...我不是很有興趣,昨天B一直要算我跟他合不合,人家說天作之合,就是說天天做愛才知道合不合,我們合不合竟然是要給星座決定?不是靠我們有話聊?不過我知道就算對方出來我們不合,他還是會說我們很合,因為我知道我在網友心中形像太完美了,他們捨不得拋棄我,哈哈哈~最後沒辦法只好給他我生日,算出我們命運

良久~問了B,我們click嗎?我看他回的不是很乾脆,應該是不太合,呵呵~不過最後我下線後,B補了一句,我們合...

攝影

有一天,很仔細的看著自己近拍的五官,臉上的紋路非常明顯,真實又嚇人,距離拉的越遠,人的五官輪廓看起很朦朧很美,這就好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距 離的遠近,決定你跟一個人親密的程度,近拍就是你與好朋友的關係,遠拍是你與一般朋友或不熟的朋友的狀態,你想真實了解一個人一定要走近對方,才能看的透 徹,如果有人把你看的很仔細,還是很喜歡你,那你們的關係就可以發展的非常好,不是戀人起碼一定可以是好朋友

2014/02/21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