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惠妮休斯頓去世的消息,她才大我...不超過十歲而已,今天才知道她跟我媽媽生日同一天,晚年的她負面消息不少,應該是跟染上毒癮有關,一個人成年後你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必須要為你這個人所有事情負擔起責任

第一個夢

昨晚很早就睡了,早上5點半就醒了,吃了一點東西然後躺在床上又開始上網,又睡著了,我又做夢了,代誌大條囉...

前幾天才夢見我爸爸對我笑,今天夢到他跟我說他想吃雞或鴨肉...然後他帶我去菜市場跟我說那裡有賣,天啊!我們是基督徒耶!又不能像佛教徒可以拿牲禮去拜死掉的人,如果當年他葬在基督教墓園我還可以偷偷拿東西去給他,現在都改放在靈骨塔了,早上我跟我媽媽說了,她說"你自己去想辦法"是妳老公要吃怎麼這樣講咧!

我真的沒辦法可以想,清明節還有2個月時間,等那一天我在跟他說,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穿了我爸爸的衣服的關係常夢到他?過年前媽媽清出幾件我爸爸的衣服,問我要不要穿?我以為我爸爸的衣服她20年前應該都丟完了,我挑了4,5件的衣服起來洗一洗最近常穿,等過幾天如果有再夢到他,我在採取一些行動

聖經說人死了毫無知覺,當下所有的一切對這個死掉的人都停止了,他不能思考,不能....,爸爸你不能再胡思亂想,好好躺著等審判那天耶穌叫你,你才可以起來走動,今天晚上睡覺時我會跟上帝禱告,叫上帝跟我爸爸說,教他稍安勿燥,末日就快來了

我記得我爸爸出殯那天,靈堂上出了一件小插曲,不同宗教的人結合就是會遇上這些麻煩事,媽媽家是拜拜的,那一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媽那邊的親戚請的"孝女"開始的時後那個孝女就帶頭一路又哭又跪又爬的往靈堂前爬去,我三個妹妹(一個我爸認的乾女兒是我妹的同學)不知道是誰說女兒也要跟著跪,我妹她們就跟著跪,我媽不知道有沒有?已經忘了

我爸爸家的親戚看到覺得不太對勁,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基督教喪禮應該是無聲很莊嚴肅穆的沒有孝女在哭的,怎麼我家是又哭又跪又爬的場面?最後我記得好像是我姑姑說"全部都給我起來"這是拜拜的喪禮不是基督教的,就這樣跪在地上的人全部站起來,孝女白瓊也不用哭

喪禮從開始到結束那一天我家四個小孩都沒有人哭,我姑姑罵我們很不孝,你爸養你們那麼大了出殯連一滴眼淚都沒有...其實從他出事到他出殯已經2,3禮拜後的事了,該哭的早就哭過了,那一天出殯真的哭不太出來了,對一個人的思念放在心裡就夠了,流最多眼淚的人也不見得就是孝順的體現,聽過一句話沒?公婆死了在喪禮上,哭的最傷心的通常都是最不孝順的媳婦,這是提外話不知道準不準

第二個夢

我還夢見以前住我家這排的一個鄰居,他搬走很久了是獨居老人,今天不知道怎麼會夢見他?我夢見他跟很多女孩子,在夢裡我看見很多人在搬進搬出的,他家去年已經賣掉了,人家都把房子整修好了,不知道過世沒?十幾年沒他消息,不知道是不是他過世了知道房子已經賣掉了所以在搬進搬出

夢真的很奇,也不知道該不信?

2012-02-1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