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阿輝伯又在批評王雪紅跟長榮集團選矩挺馬英九的事...怎麼沒說到郭台銘?我看網路新聞他沒提到?阿輝伯說話早已經失去公平性了,要挺誰是人家的自由,他自己不也是挺民進黨的?真是怪了!政府開放企業去大陸投資又沒有限定只有國民黨的人才可以去,而且去的人都是心甘情願不是被逼的,這又跟政治扯上什麼關係?

大陸要是真的那麼不好,人家早就全回來了誰敢去?當然也有幾個少數例子是不好的,畢竟大多數還是好的,我聽到的都是賺到錢的比較多

前幾天郭台銘把人當動物的言論遭到批評,以前我們常說人是感情動物...人本來就是動物的一種,而且大家常在比喻,怎麼都沒事?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但是說的人當時是抱什麼心態在說也很重要,但別人的心態我們無法洞悉,我常告訴我朋友,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如果你不在乎,別人說什麼根本就不重要,你要是在乎,別人說的本來不重要,但因為你在乎了卻又變的重要了,自討苦吃!

我就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用詞,因為我知道三字經罵人是口頭禪,我自己也會說,這有什麼好計較的?我實在搞不懂,或許我就是這樣才活的比別人快樂!我們不快樂通常都是計較太多不該計較的事,現在人疑心病很重...

有時後在等紅綠燈,綠燈亮了等在第一個的人還不走,我就會不高興,但想想我也曾經因為專注看某物綠燈亮了還沒前進,等別人按喇叭我才知道,當你下次因為某事想罵人時後,自己先想想自己是不是也犯過同樣的錯在決定要不要罵人,有些事想通了就好了,這世界大家每天都在犯錯,多一點寬容的心,這世界就會多一分平靜,至少你沒動怒整天心情都會很好,平靜的渡過了一天不是嗎

2031-0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