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11點,睽違34年的國小同學會正式開始,剛好20人,我們聊到下午快5點了才離開。大家都說我沒變,我怎麼可能沒變?我變帥了啊沒發覺嗎?有個同學特地從台中回來,他跟我說,畢業那天他跟我要了一張照片...可我對他一點印像都沒有,也不記得這件事,回家後我才想起來,我應該要騙他說"對啊我記得你.....給他一點好印像,讓他帶著美麗的回憶離開台南的"。人有時後真的要適時說些善意的謊言。趁著天還沒黑,我又帶了6個人趕到七甲花卉那裡看花,因為我同學竟然跟我說,上次我給他的玉露太小顆了,他想買大顆一點的。忘記跟他說下次別再男人面前說"小"這個字,是男人都很怕聽到這個字。
2015/0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