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把房間去年沒油完的在繼續漆完

影像1195.jpg 

幾分鐘就漆好了,不過我選錯時間用在晚上漆,那油漆味一時還散不開,昨晚睡覺大概吸了很多油漆味進肚子裡,現在房間還很亂東西都還沒歸位

以前的人貼春聯,春跟福都會倒著貼,意思是說春到了福到了,不過我都喜歡反傳統我都貼㊣的,倒就是倒怎麼會是到?倒是不好的意思,純脆是我個人意見說出來分享一下

基督徒很喜歡跟人分享事情,以前去摩門教他們教友在週日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會有分享的時刻,想分享的人就可以上台去發表一下,我發覺每次敢上台都是那幾個,第一次看很新鮮但是每次看都是那幾個人在發言,聽久了就乏味有點變質了秀過頭了,有時後分享的事都是一些自己的索事跟宗教不太有關,我覺得這種事你說給你老公跟老婆聽就可以了,不要來折磨我,呵呵

最近都在家幫媽媽打掃我只幫了一點點,我發覺今年在打掃的人變少了,年年不如一年,我也是不太喜歡打掃的人,平常有在做就可以了,不用那麼麻煩每年過年到了才打掃,媽媽都是把整棟我房間除外整個給掀起來洗過一次在歸位,我不太想阻止她我覺得她有在動對身體比較好

附近鄰居有個阿婆已經80幾歲了,平常有在做回收他兒子很鼓勵他媽媽做,他的想法就是人有在動疾病比較不會上身,阿婆80幾歲了身體一直很硬朗走路箭步如飛,除了外表看的出來有點年紀,其它方面跟一般年輕人一樣,她走路真的很快不像有些老人都是慢慢走,平常有在動的人就是跟一般人不同,回收動作要彎腰要坐要拆東西要動到手,一下子這邊一下子那邊整個身體幾乎都有運動到了

自從環保意識抬頭,台灣已經好幾年在外面看不到什麼垃圾了,幾十年前外面常可以看到廢棄的電視,電腦,紙類,瓶瓶罐罐的...現在這些都被人家當寶了,回收沒有好麼賺的,現在垃圾有在分類你想自己拿去賣可以,但不要把這個當職業會餓死的

G.JPG  

2012-0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