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溫度比昨天高一度22度C,今年肯定是暖冬,還是一個乾冷的冬天,昨天晚上蓋棉被還覺得有點熱,因為我裡面有裹一條毯子,外面才是棉被,我記得前2年冬天非常濕冷,所以今年是暖冬也不為過,看網路新聞好像都把氣候寫的有點誇...大,又是下...探幾度的,事實上那有那麼冷,可能我太神精了,但就是感覺有人故意想把天氣說的很冷的那種感覺,可是卻冷不起來,好了不廢話不然等一下要寫的事又忘記了

      沒出過國的人大概不知道什麼叫乾冷什麼叫濕冷吧?幾乎我問過的外國人包括大陸人他們對台灣天氣的形容就是濕冷,我一直不太懂什麼叫濕冷什麼叫乾冷,我想現在這種天氣就是乾冷吧?因為我的手都乾乾的,還有冬天不冷就叫乾冷,會冷的就是濕冷,應該是這樣分沒錯,最重要的是今年不會太冷,哈哈哈...

1 (10).gif

      今天都12月13日快年底了,還沒有冷的感覺,我是最怕冷的人,如果我說沒有冷就是真的不冷,奇怪了不冷那上次合歡山幹麻下雪?最近一直沒有心情寫日記,沒有競爭對手也不知為何而寫,剛剛翻了一下去年的今天我寫了什麼日記,看到日記我一下子就想起來去年寫日記的心情是很奮愾的,因為那陣子剛好是學校霸凌的事頻傳的時後,沒想到寫那篇日記已經一年了,怎麼我感覺好像沒那麼久啊?

 2011-1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