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幾個我常去的網站,如果你常轉貼文章,這幾個網站都不錯,不錯的網站我都會加在側欄連結,自己跟別人要點也比較方便,雖然大家都看的懂簡體,但是我這個人比較龜毛拿的時後都會轉成正體字,有點麻煩有點浪費時間,我覺得給大家知道網站讓別人去拿去轉成正體我在來偷比較省事,中國的網站經營的都比台灣來的好,光首頁可以看的想點的就看不完,文章跟圖片都很多大家各取所需,我覺得台灣網站這方面做的不是那麼好

文章精選

知音網

愛在這裡

落葉網

優語錄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