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成年人對一個女學生施暴,歐打,凌虐,強拍裸照...大家說看看這是什麼?要不要關?那為什麼學生對學生做同樣上述的事還沒進監獄?難道是學生就可以胡作非為?可以不用關?發生這種事施暴還一樣在上學?他同學每天是生活在什麼陰影下?同一所學校接連發生2次?真是不可思議,學生可能以為犯法應該都沒事

學生犯罪為什麼沒事?難道台灣法律允許學生對學生犯下罪型都無罪?我需要全盤了解一下,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國中生會不懂?當年我同樣的年紀什麼都懂的,別裝傻,不懂沒關係先進監獄關一關出來就懂了,父母沒責任嗎?現在小孩還沒成年你有權利教導他們走上好的一面,小孩不聽話就給我打,想獨立等他們成年在說,是你生的你能說你管不動嗎?

前不久有個男孩子因為爸爸不準他跟同學出去玩,結果就跳樓自殺...跟你們說過叫你們家小孩不要去亂找同學玩,不聼話就出事了,這種小事都可以以死相逼,人生到老你不知道還會遇到多少困難,這樣芝麻小事就把自己生命犧狌?

我對這種人不會覺得可惜,只是可憐他家人白白浪廢時間生養他,人家說死掉的人一點都不可憐,活著的人才是最可憐的,以後誰自殺根本不必覺得他有什麼好可惜的,有些人自殺是情非得已,情關難過,或是欠人家錢數目實在太旁龐大了,沒有辦法解決才不得已走上絕路,像一些人為了小事就自殺,我都不會覺得有什麼好可憐的,要走就讓他們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