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後看到很多網民在批評張東健,就是他花太多錢在他兒子身上,說來說去就是不準老爸為自己兒子買太昂貴的東西太奢侈了...小彬彬人家質疑他"用"兒子的錢,張東健是人家不準老爸用太多錢在自己兒子身上,你們真的是很奇怪耶!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會不會管太多了

凡事站在天平的中間去看事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出來,所以我覺得現在人心態都有問題,做人心態很重要,忌妒心每個人都有,但是要用在健康的事情上,有錢人好像也活的不輕鬆嘛!自己生活幹麻要讓別人管那麼多?又沒犯法幹麻受大家的公審?老子就是有錢想給自己小孩用最好的你有資格說什麼?現在人辛苦賺錢養家那個不是為自己小孩,想辦法給他最好的,這也在批評,有什麼好批評的?

"口"很重要,今天說了什麼話,招惹什麼事都是因為嘴巴,所以沒事嘴巴最好閉起來,免得惹是非,我是一個說話很直的人,心直口快沒什麼不好,但是聽在別人耳裡可能不是那麼愉悅,記得有一次我跟一個女同事說,你都30好幾了怎麼不結婚想當老處女...然後他的小跟班就插嘴了,耶~~~什麼叫做老處女

其實我說的老處女就是還沒結婚的意思,我沒惡意也沒其它意思,但別人就有意見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不過我們同事之間都很好,當下都是以半玩笑的方式在對答,大家不會生氣,這麼多年了我說話方式還是沒改,個性不好改的,所以你們還是牽就我吧,只能這樣了,雖然個性不改但是我話變少了,不太愛說話了,多說無益可能還會惹風波,所以就儘量不要開口,但是一開就像水龍頭關不了

昨天去我某個部落格看日記,發現有個人在我日記2天內留了54個留言,真是看傻眼了,留言都是同樣內容,就是打廣告要你去點,像這種留言方式有那個白癡還會想去點?廣告不討人厭,是人的作法在惹人嫌,這種人會賺到錢真的有鬼了,網路就是被這種人給強姦的,所以現在人普遍對放廣告的人沒好印像,要怪人家嗎?看看你自己做了什麼事先檢討自己,好好找個工作做,錢叫血汗錢就是告訴你,要流血流汗去賺,要有付出去獲取有點辛苦,才叫血汗錢

第一次聽到血汗工廠我以為是好的用詞,結果不是,我以為閃婚是要閃閉婚姻,結果也不是我們想的那樣,中國字看字面不難懂,可是也不該簡化成有"爭議"的用法,人懶也該有個限度,該簡該省可以,但不是樣樣都能這樣省法,我很排斥這樣用語,所以我寫到閃婚一定會用我們原來自己用的說法"閃電結婚"不會跟媒體同流合姦,如果以前有犯過我說的上述毛病,那就是我那天心情太好凸槌一下,不要跟我計較太多,也不可以發現後再來跟我理論,因為這是不被允許的,寬以待己是我的座右銘,嚴以律人是我的座左銘,橫批就是...我說的就是對的

夯我一定用紅,多拉A夢我一定講小叮噹...這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用法不容許誰輕易改變,我要撼衛它,最近又看到一個名詞"很閃"靠夭,我看不懂啦!也不想查了,還有什麼"橋斷"橋斷了就不要過去會落水,這是瞎米挖哥,還有"老梗"???我都看不太懂,我一直忍著不去查是什麼意思,XX說我很固執,固執到"無臭無小"的地步,說我是那裡不對勁

他大概忘了我們年齡就有代溝,流行都是年輕人創造出來的,我們這一個年齡層的就要去適應知道,不過我不會想去了解這樣的東西,那意義對我不大,XX上次跟我說了一個用語"有FEEL"

猴~~~不知安內,你跟我都我是同年代的人,用這麼時髦的說法很不搭耶!看了很不習慣,下一次再犯我要揍人了,我不想被網路強姦也請你不要強姦我,強姦這種下流的事我來就可以了

2011-12-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