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將來到,其實對我而言那只不過是今天跟明天的區別,沒有多大不同,不同的是歲月又在臉上刻了幾道印記,螢幕裡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裡面裝滿了我的喜樂哀愁,每天對著裡面的人說話,可現實生活很難相遇,開啟關閉在一瞬間,它似乎跟生活沒有太大關連,但我腦海裡的記憶有1/4是由它給的,那麼清晰那麼模糊,那麼近那麼遠,如夢如幻

回憶讓人淡淡的微笑,僅僅只是想到某個畫面某句話,數不清有多少個夜,握過幾雙手,那些從指間滑過的溫柔,那些曾經停留在唇邊的吻,那些流淌在歲月裡的柔情,有如鏡中花水中月,在午夜夢迴總是與回憶糾纏不清,掏空那些過往,我要靜靜的守著我的流年,在某個時刻重新燃起火花,綻放...那怕只是璀璨一現

20131213b (2)

2013/12/1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