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在一個地方拍照,那地方的花叢實在太高了,花草又密,這裡只有一排房子,另一排是大空地被圍住,有些人家就在這裡種一些菜跟花,剛好經過看見花很漂亮就下來拍,從那頭拍到這頭,拍到最面發現草叢有怪聲

但是一下子就停了,我就沒在意,在拍了幾張,後面花叢又開始動了

這一次動的特別大聲,我第一個直覺應是...熊,大隻的台灣黑熊



我開始吠...趕快出來

結果是一位阿婆,你躲在後面幹啥?


阿婆可能不知道我要幹什麼?也可能以為我是小偷,要偷晾在外面的內褲,在後面就不敢亂動


我拍太久了,他可能被蚊子叮的滿頭包,不然就是尿憋不住了,就自己跑出來...嚇死我了




我的恩客來自全球10個國家的華人,大陸人都不敢來了,兩岸抬面上是走的很近,可是抬面下漸行漸遠,我很同情大陸人,不是他們不講理,是因為他們生活資訊都被中國給封鎖了,知道事實真相的人不多,台灣人以後不要在跟大陸人對罵了,政治永遠說不明的

看過一些來台灣旅遊的人,他們回中國後在自己日記寫的台灣都是很正面,基本上他們對台灣人印像很好,只有那些來過台灣跟出過國的大陸人說的話比較客觀,只有這些人你可以跟他們聊政治,其它的就算了,中國人的思想真的跟我們不一樣了,我不是看不起他們,是同情他們

人的思想是可以被改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