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同志伴侶間會協議在伴侶關係之外容許跟他人發生性關係,將性需求與情感需求分開來滿足。」

這不是庵說的是我們國小課本要教的《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p.35記載的,非常可怕的一本書,現在好像變成同性戀是主流,異性戀是非主流,國小可以教認識人類的情感分為同異性戀,但不需要談到情慾,這是大一點的人才需要懂的......性需求與情感需求分開來滿足...這內容已經還涉及偷吃,劈腿的情節,比我日記內容還開放,瑪麗隔壁!我堂堂一個熟男寫的日記竟然不如國小教的

就算要教也是應該先教異性戀的情慾,而不是先教同性戀的部份,這是什麼世界?該先認識的不先教?現在人我看不是頭腦不清楚,也不是沒有判斷能力,而是判斷的能力在逐漸退化,幸好我沒有小孩

不知道教了同性戀課題,以後你家小孩是跟同性在發展情感關係,做家長的是不是應該都要認同了?不能阻擋了?因為你阻止那教同性戀話題就沒有意義了嗎,那我先恭喜以後的小孩子,你們有福了,因為以後根本沒有同志出櫃的問題,也沒有櫃子可以讓你躲了

還有一點我要說明,下面文章說同志是後天的...這點我大大的懷疑,根據我的調查同志都是先天的多,不信的話網路很多同志去認識幾個了解一下就知道

2011-10-27


教育部國中小學的性平課程教學手冊中有明顯的鼓勵性解放的態度,讓許多學生家長無法接受。

例如《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p.35記載「有些同志伴侶間會協議在伴侶關係之外容許跟他人發生性關係,將性需求與情感需求分開來滿足。」什麼時候兩個相 愛的人的性需求與情感需求可以分開來滿足?這是什麼樣的價值觀?有多少人能接受?卻是明確地寫在我們的國中小學教學資源手冊中,並沒有加上批評的語句,好 像這是很平常的事,你說家長能不生氣嗎?

更甚者,p.83記載「教師要正視青少年性經驗,在性交過程中,青少年學習作身體的認識與探索, 並且學習尊重彼此的身體,隨時關心彼此的感受,讓性愛成為愉悅的事,才不會讓做愛只帶來無知造成的傷害與大人的責怪。……積極教導學生正確使用保險套、指 套、製作口交膜,及使用水性潤滑液;所有性玩具也保持乾淨,不與他人共用性玩具。唯有安全的性是更好的性。」

,
賈伯斯算是很短命,遺留下大約有七十億美元左右的遺產,有那麼多錢有什麼用,錢也治不好他的病,今天新聞說他沒立遺囑,我想日後爭財產的事件應該很 快也會上演,這種親子之間爭奪真是人間悲劇,這可以防的但是有人就是不做,不過做了好像也有後遺症,梅豔芳的媽媽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你很有錢嗎?趕快 去立一下遺囑,免的日後人倫悲劇上演,這種事只會突顯人性的醜態


人太貪心,心很容易被汙染,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也不是年輕人,一個意 外人可能就此沒了,我常跟我家人提起以後我死了要火燒然後骨灰拿去山裡撒一撒,我想我死了我應該會很開心,只要活著過的很好就好,不在乎可以活多久,人間 本來就是一場煉獄,只有痛苦,所以人間不叫天堂,人在怎麼長壽拿個整數100年,聖經說死卻是更長久的事,現在都還沒審判,幾千年以前的人死了,幾千年後 還是死在那裡活不過來

活了40年離死越來越近了,40年竟然只是一瞬間的事,如果你把死亡看的很輕很淡,那麼你活著就可以很輕鬆自由,不受死的限制

2011-10-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