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買早餐,有一台黑頭車跟我擦肩而過,因為我內向嫻淑(逆向行駛>_<),是一個女開的大概30左右,他也要去買早餐而且跟我同一家,我先到他在停車幾秒後他也來到旁邊,我前面那位先生點完東西拿走後輪到我了,沒想到這時...那個女的竟然自己先開口跟老闆說"我要什麼什麼..."

第一個感覺是這女的有病,光長頭不長腦子的,應該要去給醫生看,排我後面竟然好意思先跟老闆說他要買什麼什麼...,還好老闆有長眼,他知道我先來的,老闆跟女的說"不好意思,這個帥哥先來的",這女的太沒家教丟死人了,不知道是誰家的女兒或是誰的媽媽...有時後真的沒親身遇到,都不太相信這是在台灣,印像中台灣人不會這麼粗魯沒教養的(而且還是女的)
2014-10-27

20141026 (0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蟲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