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幾年前沒網路時代見了一個筆友,對方很胖,結果他要我帶他去海邊兜風,車子騎到一半去沒氣了,我不知道是我丟臉?還是他比較丟臉?卡在半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非常的尷尬

昨天又見了一個網友,他跟我說,我看起來殺氣騰騰,接著他又說:拜託,你殺了我吧,我很想死,求求你...我也很想死,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會先被氣死!

2011-10-27


A不喜歡吃雞蛋,每次發了雞蛋都給B吃。剛開始B很感謝,久而久之便習慣了。習慣了,便理所當然了。 於是,直到有一天,A將雞蛋給了C,B就不爽了。她忘記了這個雞蛋本來就是A的,A想給誰都可以。為此,她們大吵一架,從此絕交。在日常生活裡你是B這樣的人嗎?或是你常犯B在犯的毛病嗎?

1.jpg 

當她小孩應該會很幸福不怕餓著

吃飯.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