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會不會又是暖冬?今天星期7,本來想趁著天氣還沒變冷去海邊的,但是一想到要騎10公里遠的腳踏車...雖然有機車,但是我出門已經騎腳踏車騎習慣了,怕好不容易洗淨鉛華的生活被打亂了

20131027AGIF  

今天胡亂拍了快300張照片,挑一挑剩不到10張

g  

昨天更可憐,拍了一堆只勉強挑到一張可以看的,但是太大張不好看,把它縮小在柔焦處理,但是看起來很像臘像,我要長肉,臉太瘦又瓜子臉,臉看起來顯得很長,所以手放在額頭臉看起來才不會太長,這個答案解決了一個朋友的疑問

20131026    

上禮拜去區公所幫我姪子做兵役調查,結果...

對方:你弟是做什麼的?

李歡:不知道

對方:你弟媳是做什麼的?

李歡:不知道

對方:你打電話問

李歡:我沒帶手機,啊!有啦有帶但是沒有sim卡

對方:那你手機幾號?

李歡:我不用手機留家用的可以嗎?

對方:不行這個很重要怕打電話沒人接,那你媽媽手機幾號?

李歡:這~~~我也不知道啊

我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我搞不清楚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是來幹麻?我家人的手機幾號我都沒在記的也從來沒打過,最後對方看到單子上我媽寫了一個手機,對方說他自己去打...等他回來我問他,那手機是誰的?他說是我姪子的,我問他我姪子說我弟是做什麼的?對方告訴我說我姪子也說不知道,我說怎麼辦?我不想在跑一次,然後他說那寫工好了,弟弟~工,弟媳~工...

我想不對耶~~~我弟媳是母的才對喔

2.gif

2013/1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它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