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都是陰冷的天汽,最受不了冷了,最可怕的冬天又要來了,真的很不喜歡冬天,躲在那裡都是冷的,出門總不能裹條棉被吧,能看嗎?明天要是在比今天冷出門真的要拿棉被當披風,不想在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了,怎樣

剛剛在廚房吃一顆水密桃?很像不知道是不是,有得吃就好了管它是什麼?本來我切好了沒削皮想連皮一同吃下去,這樣可以吃的比較多一點,後來看看到皮上那一條縫有白白的,還是用手把皮慢慢撕開,在撕皮的過程當中腦海裡浮現一個朋友的臉,我也不知道我們兩個算好到什麼程度,只是當兵睡一起,不好也不行,不合的話要一起睡2年不是渡日如年了

有一次我在站衛兵,他剛好經過問我要不要吃柳丁,沒刀子怎麼吃?結果他當下用手剝了一顆給我吃,我看了他一下手,鵝滴天~~~慈禧太后的手...你留那一隻指甲那麼長幹麻?沒留你現在有柳丁吃嗎?本來我是不怎麼喜歡吃柳丁的,很容易沾手

基本上吃柳丁要用切的,它不像橘子皮剝開裡面的果實還能用手一一分開不濕手,他剝完就整個給我,這要怎麼吃?他又幫我把它分成兩半,他說: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我已經忘記今晚我怎麼要站哨,因為這不是我的班?已經幾十年的事什麼都忘了,就記得柳丁的故事,還有那個人的笑臉

前幾年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我們都還記得當年的事,合照的照片他也都有留著,真的好開心,退伍到現在我們才見過2次面,最後一次是十年前,非常喜歡這個朋友,還有一點他長的很帥,呵呵,很奇怪我的朋友男的幾乎都是帥哥,女的倒還好,很漂亮很普通的都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