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佔領華爾街這股風潮延燒到了臺灣,我不是一個很有錢的人,但是我不會響應這種運動,沒有什麼意義,我也從來都不會去問別人為什麼那麼有錢,沒錢 就去賺,應該沒有誰可以阻止另一個人說,你不能去賺錢吧?在抱怨貧富不均的同時,你自己對金錢又做了什麼開源節流的動作?沒錢了還在打腫臉充胖子嗎?還在 過奢華的生活嗎?

有一些條款都會說要排富,我也覺得那不公平沒必要,因為這樣才叫公平,人家有錢也是人家辛苦賺的不是偷來搶來的,如果你不服氣那自己爭氣一點去賺錢

今 天聽到一個朋友的故事,他說他自由了,跟情人分手,兩個人出門都是由一個買單,久了下來他吃不消了,連見個面都要害怕要花到什麼錢,見面也變成一種煎熬, 連生活大小事什麼要用錢的都是他在出,你們又沒結婚這是幹麻?不要搞到最後人財兩失,今天還聽到一據很好笑的話,對方說我朋友要去找他要前一天先通知讓他 有所準備...這樣的人還有什麼好值得留戀的?

聽說對方三不五時還會帶乾哥/乾妹去家裡住,真是見鬼了,現在這個時代那有什麼真的乾哥/乾妹的事,我應該沒有指明道姓/性,請不要對號入座,你們分手跟我沒有關係,對方要是真的很愛你,沒有人可以輕易讓你們分開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如 果你想讓人家養就去結婚,沒結婚別想佔人家什麼便宜,沒結婚對金錢也別付出太多,因為不值得,看到一些網誌好像都在暗示男人要大方一點,好像女人花男人的 錢天經地義,如果是夫妻無所謂,但是還沒結婚之前?錢還是自己賺自己花,以免日後惹上麻煩,交往期間出遊食,行,育,樂可以讓男方出說的過去,除了這些其 它額外的,你不應該在有什麼要求,談戀愛要談的理性一點

最近...常拿手機跟他情人對話,講來講去都是談錢,有一方要另一方幫忙籌 錢...如果你在家講手機最好小聲一點,隔牆有耳,不要強迫別人偷聽你們的談話,現在手機擴音設備都好好,連對方手機人家講什麼都隱約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我這還是隔一棟房子,要是住對面的不是什麼都知道了嗎,對話太好笑,幫忙籌錢還怕對方下個月不還,你下個月不還兩個月就是幾萬....天啊!幹麻那麼累 啊?你不知道現在人借錢都是不準備要還的嗎?我看過幾個月應該會聽到有人要去跳樓了吧!

2011-10-20

剛剛連到香港人的版,雖然打的都是中文,但是~~~整頁都看不懂捏,好死巷喔!

討厭  

據說唐朝官方語言是閔南語,想到武則天說台語應該更好笑!好機車喔!不知道她到了現代會不會騎機車?如果不會的話...那就真的太機車了,大唐江山是我們李家的

2011-1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