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把痞克邦日記打開了,但是日記我全刪除了,從現在開始我盡量寫的正經一點,新浪我一直在修改,要把圖片全刪除,改外連痞克邦的圖片,以後應該不會在發生找不到圖片的情況了,我改了3天很累,才不到3年我居然寫然了這麼多,一些日記想刪除一時還下不了手,新浪我轉貼的刪除的話去痞克邦我轉貼的版應該都找的到

不過我考慮把負面的新聞也要刪除,看多了真的心裡很難受,感覺這社會真的快沒救了,前幾天遇到一件事,一個新聞事件的受害人姐姐告訴我,要我把新聞刪除因為她妹妹不時會google她的新聞,看見了心情會不好,最後我決定把轉貼刪除,不過我並不認為那是受害人的姐姐的留言,我倒覺得是加害人的親友來留的言,只是這麼覺得,我的直覺,但是我怕猜錯,萬一真的是受害人的姐姐留言我沒刪對不起當事人

不管是那一方,基於基督的精神,我還是決定刪了,因為如果真的犯錯誠心悔改,比什麼都可貴,前幾天看到這篇日記人死的時候,整個一生都將被重新評價,這種評價完全不倚賴於你是否腰纏萬貫,身分地位是否顯赫,而僅僅取決於在你一生裡與他人分享的愛和溫暖有多少。想到耶穌跟小孩子的事,基督徒都知道耶穌很喜歡小孩子,小孩子是最天真無邪的,如果你沒有一顆像小孩純真的心是進不了天國的

雖然我家族好幾代都是信基督,我祖先就是從歐洲來臺灣傳教的宣教士,這些都不是我信基督的主要原因,我也是拖到18歲才去受洗的,還選了一個跟我家族信的長老教會不同的教派浸信會,(不管是什麼教派都無所謂)當年會信基督就是看到類似這2張耶穌跟小孩子在一起照片,我看到愛跟溫暖,才讓我信主的,宗教原來可以這麼簡單不是那麼複雜,宗教是要讓人獲得心靈的平靜,而不是告訴你信了什麼神跟佛你也一樣可以當神仙,真神只有一個,就是上帝,基督徒信上帝是為了認識什麼是愛,什麼叫愛人,什麼叫分享

雖然有些基督徒並非全然都是好的,不過那些我們管不了了,如果你跟著基督的腳步走就不會走偏了,基督徒跟基督教是兩碼事,只有照著上帝的話在走的人才有夠資格配的上是基督徒,有些人以為他每個禮拜去教會做禮拜就認為他是基督徒了,錯的離譜,基督徒的言,行要一致,如果你表現出來的行為不一樣,那就不配稱是基督徒

從聖經延伸出來的話說:如果你只愛你的家人朋友,對其它需要幫助的人視若無睹,那能叫基督徒?這樣的事不是基督徒也都在做,基督徒必需要有別於一般人,將基督的精神彰顯,那才是基督徒,義人

2011-1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