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從我的綠夢花園一共抓出4隻毛毛蟲,本來想丟掉的,後來想到可以自己養,都養在房間不知道會不會死掉?如果那天起床發現短少一隻就慘了,死要見屍活要見蟲,找不到的話那晚可能就不用睡了

今天買了7盆花一共70塊,花苞多又便宜,今天在七甲特地挑了一棵紫芳草,上次買的都已經往生了,今天再續前緣,今天買的花都是一年生的有點可惜,雖然便宜可是要年年種也挺麻煩的,看到太多花一下子卻不知道怎麼拍,今天在七甲才拍幾張左右,那麼多的花拍那麼少,我到底在想什麼?

今天我比較好命用騎機車的去,吃卡醜咧,不然每次騎單車騎的有力無氣的,腿都變粗了

30.gif  

今天挑了2棵粉紅夏菫,回到家我才注意到我窗下的夏菫有一朵是粉紅色的花,早知道今天就買一盆就好,那一朵粉紅色太慢開花了,前幾天下去要收集種子,可憐~~~瘦到沒有半棵種子可以讓我收藏,現在窗下的花都很醜,連看都不想看,死的死活的也活的很無耐

最近又重新播種的蘋果冒芽了,這一次我都放在房間不敢再放外面,蟑螂很會吃種子,已經種了第3次了,這一次沒有活超過3個月不能介紹,免得前功盡棄,哎呀我想到前幾天做花盆都拿鋸子在鋸東西耶,我看3個月內連釘子都不能釘了

蓮花的爛葉子竟然可以長出小苗,好神奇

苦瓜終於開吐芽了,才播沒幾天,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種對季節?反正種了就是,但是今天左上方剛播種冒芽的波斯菊卻死了

仙客萊特價200,偶還是覺得太貴,也有小盆的賣100,但我覺太小,我在等介於這兩者中間的但價錢是50塊的,誰家有多餘的乾脆送我比較快,等要等到何時啊,突然想到可以去交一個家裡開園藝店,不騙感情專門騙花就好,約會一次送一盆花,等到花全收齊了在來分手

11.gif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