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阻礙親子關係最大的原因是不溝通,溝通又不認錯,大人犯錯很難拉下臉跟小孩認錯,這是大人的毛病也是很多人的通病,我告訴你如果你犯錯,特別是對你小孩有錯,一定要跟你小孩道歉,如果你還死不認錯硬ㄠ,那將來你的小孩對你犯了什麼錯,他也很難跟你低頭認錯的,以後他對周遭的人犯了什麼錯,態度應該都是一個樣,這就是大人犯錯不肯認錯禍延下一代最好的證明

上一次跟我姪女大吵後,沒想到我們關係恢復的很快,因為我有跟她"認錯",所謂的認錯不過就是我要她指出我那裡錯了,我說妳不要管我們誰比較大,我們來講理,妳指出我那裡錯了,我要是真的錯了我就跟妳道歉,如果沒有錯妳指不出來那妳就聽我的話,我跟他說誰吵架聲音都會大聲了點,妳要仔細廳聽對方說什麼才重要,就這樣他好像聽懂了

教育小孩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不是生了,他自己就會長大,大了賺錢給你花,這幾天有個新聞寡母把兒子養大了,兒子賺錢一個月才給她2000塊,婦人想不開去自殺...養小孩要教他很多做人道理,如果妳只是養其它事都不教,大了也是麻煩一個,小孩如果犯錯,錯到太離譜該打還是要打,你太寵以後就知道

有一對夫妻很會賺錢,對小孩都是用錢打發,錢是賺到了但小孩也寵壞了,常在外惹事最後都是家長拿錢解決,當兵的時後這小孩居然跟爸爸說,趕快拿錢去拜拖誰把他弄出去,他不想當兵...這小孩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救,大人都已經快放棄他,誰都沒想到這對夫妻待人這麼好,居然會有這樣的麻煩事上身,當初為了錢努力工作,現在賺的錢都不知道能不能補的了這小孩所犯的錯

成也金錢,敗也金錢!與其生到這種還不如不要生,沒錢生活過的平淡一點也是一種幸福!

2011-1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