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寫日記要求很嚴格,資料都要很正確,以前我就是這樣的人,我覺得這樣活的很累,生活大小事都要求完美不容壹點小錯,別人幫忙我還會懷疑別人沒有我自己做的好,所以什麼事都不假它人之手,現在我想法有點改變,人到中年什麼都在改變,所以日記我不在要求那麼嚴格,有需要查證的自己動動手Google一下,我又沒有那麼多觀眾幹麻那麼累,昨天又去改新浪日記,改到自己發脾氣,因為新浪改完要發,要刪...都要等很久,這是一項大工程,因為完美主義又在作祟

一年前看到一個人照片很美,網路很多美女,但要讓人過目不忘,這點就不容易了,需要很特別才能讓我朝思慕想,前幾天我才知道她跟我太陽,月亮這兩個星座是一模一樣的(處女跟雙子),有點小歡喜,這個人長的跟之前我拿過有一個穿婚紗的女人一樣美,每個人對美的審美觀不同,我一個朋友很喜歡蕭薔,我就覺得蕭薔很普通,說不上什麼美?她的美應該不是外貌上的(對我而言)

前不久跟我2個姑姑我媽我四個人在車上聊到明星,很難相信她們都快60歲還知道劉嘉玲,其中一個說...林青霞那有漂亮,劉嘉玲比她更美,你看每個人對美定義真的差很多,其實我姑姑跟林青霞,沈雁長的也很像!按照年紀換算下來我覺得我很落伍,我對明星都不熟,我只記得我們那個年代的明星,從現在算到20年前的明星我知道的不多,她們居然比我還熟

2011-10-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