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看懂得都是泡妞高手 你看懂了沒? .jpg  

看懂了嗎?

...................

...................

...................

...................

這是我自己想的

男:太"陽"好"巨"大喔

女:是陽萎吧

男:(哭)不對不對,包大人冤枉啊!

女:(汗)...大笑,陽萎...你去死賀啦

男:(又哭了)怎麼被你猜到了,好死巷

女:(汗...)沒關係啦!陽萎就陽萎嗎,我認識很多男的都陽萎9.gif  

男:不要,我不要陽萎,我要陽婆婆

女:(哀)...沒救了,不會去吃藥

男:吃了威而剛...打上台北101

女:開始花癡樣了...

男女...最後送入廚房


下班回家,打開門的那一刻看見這一幕,你會怎麼做?.jpg  

(((下班回家,打開門的那一刻看見這一幕,你會怎麼做?)))

(1)如果這個人不是我老婆,我一定先報警,不然會被仙人跳

(2)太好玩了,換妳綁我吧


慈利(溪口.陽和)風光.jpg

大陸人想法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臺灣應該不會出現這種蓋法?看起很不安全,雨下多了會不會有問題啊?

2011-0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