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有陽光天空灰濛濛一片,心情好像有點受天氣的影響,上班好像跟服監一樣,看似自由可卻動不了,以前都不會懂得欣賞四週景物,現在常看的出神,找一個定點就可以凝視很久,然後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感動,那感動是來自心中對生活的釋然,原來生活那麼簡單,根本不必去追求

追求本身就是一個無底洞,踏上去不知掉到那裡,有人可以當做是一種刺激,我不行的,這起伏太大了難以承受,那一天在海邊等夕陽下山,已經快六點半我發現天空月亮也出現了,以前不知道日月可以同時出現在天上,有點驚訝,或許是我天文方面知識太少了,一直都以為月亮要等到太陽完全消失它才會出現,那白天月亮是躲在那裡?難道是月亮不發光白天陽光又太強所以看不見?

一直想不通為什麼那篇女少校重開豔照部落格那麼多人點?後來想通了,大概是因為話題不斷有人搜尋連到我這裡,在臺灣我沒搜尋但在大陸有看過幾張照片,我覺得還好,大概是豔照兩個字讓人想歪了,沒有露點的照在我看來都只能算是清涼照,談不上豔照,在這個色情氾濫的網路看多了豔照,久了根本就是麻木了,至少我是這樣

今天跟朋友做了一件事,不想說是什麼,很多年後在來寫...

今天看到朋友發現他又變年輕了,以前看他總是頭髮理的很短,還有白髮,最近頭髮都留長了還把白髮染掉,整個人年輕十幾歲,不可思議,少了白頭髮竟然看起來變年輕了,感覺就是不一樣,認識這個朋友大概也十幾年了,是在回收場認識的,興趣相同自然有話聊,你不說不知道他很有錢,以前我也不知道他那麼好過,是認識第7年後才知道

因為他住的地方也不是很豪華,無意中知道他在別的地方還有房子在出租給別人,出門代步也不是什麼高級轎車,有些人就是很低調,不喜歡張揚,我日記也寫過不少他的事,如果你是常客還不知道我說誰,那表示我隱私部份做的很好,日記只要不說名字以"朋友"代替,男女一律以他代替,又有誰會知道呢?別人甚至不知道我說的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

今天看到一篇日記沒有下半身的人很不可思議?不知道他要怎麼大小便?人生遭逢這種巨變如果是我,我可能不想活了,如果你四肢都建全五官功能都正常,那應該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想到有些人還去整型?不太能理解,一個人緣好的人靠的不是外型,當然外型是第一印像,內在才是關健,要看整體,外表只佔了一小部份,內在跟個性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我常說我很厭中性打扮的人,可是我朋友裡面最好的一個就是喜歡中性打扮的人,這個人不是只有我喜歡,公司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外型一點也不出色,蒜頭鼻,又胖,外型又是男人婆,可是他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又熱心助人,是公司的開心果,公司少了他就沒有樂趣了,個性樂觀的人永遠不會寂寞,想想如花,最近的HOLD 住姐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你們還覺得外型很重要嗎?

有一部港片與龍共舞,我看了數十遍永遠不嫌膩,知道為什麼嗎?就是葉德賢那個角色太好笑了,而且吳敏配的音配的天衣無縫

2011-08-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