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去摩門教聚會的時後,有個臺灣的女傳教士在跟我們上完課後,他總是會說一句話"我真的很愛你們",他會跟我們分享他在還沒有認識主以前,他是一個多麼自負目中無人的人,認識上帝後他的人生完全改變了,我不知道他以前是多麼的瞧不起人,但是當他說我真的很愛你們的時後,我可以感受到他說那句話是出自內心的真誠

宗教有很多種,但是我見過的陌生人,會因為宗教的關係,因為他的信仰他的神,由他口裡說出來的那種快樂跟臉上的喜悅,只有基督徒身上找的到,我從來沒有見過有哪個人是因為信了佛...然後說因為信了佛祖所以他真的很快樂,倒是在基督徒身上我看見很多個,不騙你這是真的

前幾天看到白龍王說的一句話"父母才是真神,對父母比「神」好一點,一切便順順利利。",以前我問過我牧師"你愛神更甚於愛你的家人父母?",他說是的,當時我才20幾歲,我告訴他我沒有辦法理解,我很想跟他說"你腦筋是不是有問題?",但是我沒有說出口,一直到最近幾年我才了解,但是我沒有辦法用文字解釋,不知道有多少基督徒有這種疑問跟困擾?如果你還不懂,沒有關係有一天自然你會懂的

以下純粹是我個人觀點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罪孽要自己承擔,所以不管你為別人做了多大的功德,最後的功德還是你得到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神是公平的,所以我也覺得為某個死去的人消災祈福是無用的,常聽到一句:某人做了壞事會報應在自己後代子孫身上,這是不可能的,歹竹也會出好筍,好與壞全看自己怎麼做,我不相信一個為人正直的人,會因為有個壞事做盡的祖先,神會把逞罰加諸在這樣一個好人身上

2013/0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