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了2個多小時就醒了,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這2個半小時還包括睡前的"運動"我記得還做了一個夢,這樣到底真正睡了多少?男人真命苦,當一個男人壓力好大,我的感覺是我的壓力比豔照的女少校被軍方"關照"被網友觀看壓力還大

最近心事很多,已經大到必需要靠吃安眠藥的地步,但是我沒那個吃藥的習慣,我怕打針也不喜歡吃藥,我健保卡快20年沒用過了,正確說法是20年內只在前年用過一次,那次是牙疼不得已才去看醫生,除此之外我沒有就醫用健保卡的紀錄,真的非常討厭吃西藥,我不相信那幾顆藥丸就可以把我的小病治好,醫院是治大病有效,治小病我看就免了吧

並不是我沒生病,如果你看過日記就知道,我都是靠老方法醫病,讓身體自動修復,感冒除非是連走都走不動了不然我就是用跑步流汗方式,不用一天很快就好了,發燒也是一樣,但是睡覺會一個冰枕,小牙痛靠外面賣的泡沫紅綠茶店的冰塊,含在嘴裡就不會痛了,真的忍不過在就醫,大人了自己能忍到什麼程度自己應該會判斷吧?

我身邊最常用的每天用的就是不繡鋼保溫杯,夏天喝涼的倒在裡面冰塊比較不會退,蓋子不用蓋,這樣可以讓我整天都喝到冰涼的綠茶,這東西退冰很難喝的,有時後早上起床綠茶都還是冰的,當然我是叫多冰的,不管多冷的冬天我還是一樣全年都是喝冰的,跟長的帥沒有多大關係,純粹是個人習慣

本來開頭要寫夢境的...廢了一堆話,不過夢境沒有什麼好寫的雖然我記得,因為要起床還在半夢半醒時我就先把夢回味一遍,起床才不會忘掉(這招很好用)

我夢見我睡在一個像當兵一樣有好幾十人一起睡的地方我也正準備要睡,然後一堆人還是打打鬧鬧的,最後進來一堆人有老有少,感覺是要來工作的,其中一個老婦人還是我鄰居,可能最近見多了,居然就給我跑到夢裡來了,他還帶了一票老婆婆都是要來上班的,這些人雖然都上年紀了但感覺體力還是很好,有一個老婆婆在對著我們發表談話...就這樣,多沒意思的夢境,跟現實生活一樣無聊

2011-0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