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再也勾不起我的興趣了,在網路覺得非常無聊,無聊的人總是無聊的特別快,尤其是像我這種雙子座的人,興趣來的快去的也快,當我覺得我很想浪漫的時後我就會告訴我網友我雙魚座的,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後我就會說我是處女座的,心情無聊的時後我就會說我是雙子座的

有時後我告訴我網友我已婚還當阿公了,呵呵,有的時後我會說我才30初頭,有時後我會說我涉世未深的小年紀,有的時後我會說我是女的,甚至把性別都改成女的,哈哈,放了幾張勾人的性感照,引來幾隻色狼想約我見面去出飯

看過一句話"在網路你認真就輸了"不知出自誰的?何時要認真?什麼叫輸?只是我覺得網路終歸是網路,網路交一堆網友他們都離你太遠,根本沒有辦法在現實生活跟你有互動,不然你網友就交近一點的比較好騙到現實生活來相處

不過這有壞處,要是那天你們吵翻了,你周圍又多了一個敵人,很多網友都以為我網友很多,其實那是假像,我沒有那麼愛玩,也沒有很多網友,怎麼說就一個人那應付的了那麼多網友,我覺得還是一個人比較好玩,我通常都是自己玩自己

現在的人都很自我,脾氣,個性都很糟糕,每一個人都是自我為中心,你們肚量沒我大,我實在很懶的理一些人,以前多少還會寫現在是連寫都懶的寫了,我的任務是教大家認識主耶穌基督,我幾乎都快記我下凡間的神聖任務了,我應該有跟大家透露過我是天使吧?

做人很難不過只要搞懂幾個基本的道理,前面的路就很好走了,以前我當人的時後也是跟你們一樣迷惑,不過我現在已經升級了,我要來帶大家上天堂,不帶大家住套房了

單身好處很多,最大壞處是老了的時後生病誰照顧你?所以錢存多一點,有錢就算老了不怕沒人想照顧你,而且還有人搶著照顧你,錢不是萬惡根源看你怎麼用它,如果你覺得錢是萬惡根源不想要可以給我

最近看到兩則新聞都是老榮民生病住院的新聞,有一則比較有爭議性,是一個賣早點的老板娘那個,其實她太過熱心了會惹爭議,瓜田李下要避嫌,看過很多新聞都是跟錢扯上關系,所以現在我對人都不太信任,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我覺得人接近人都是有某種程度的目地

新聞看多了人都變聰明了,但也開始懷疑人性,不知道算矯枉過正?現在我真的都不太敢相信人了,但還不至於對人感到絕望,新聞每天給我們太多難以相信的事實,阿嬷居然也會殺孫子?國小女童遭父性侵身懷六甲參加謝師晏....還有什麼駭人新聞沒聽過?照這樣下去我都可以預測未來新聞了...只要你想的到的,什麼奇奇怪怪的都是可能發生的事情

不曉的那天新聞會出現人獸交,生下的人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